梓堇(停更)

玻璃心,所有CP都停更你们满意了吧?大家要骂的就来吧(不会删文!我一个字一个字敲上去的,连备份都没有,绝不会删!)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,让你们失望了,如果圈子风气再好一点,我可能还会回来继续发电。总之,抱歉!

血色亡灵书(1)

2023年9月13日上午9点13分,北江市、龙番市、嘉林市、特区同时发生无差别杀人案,死伤13名人员,凶手均在被捕时自杀身亡。


次日上午9点13分,网络中上传了一段杀人游戏的视频,视频末尾,打上了“913未完待续”的字样...


上级决定成立913专案组,总部设立在北江市,抽调以下人员为专案组成员:

专案组组长:张成

副组长:白羽瞳、杜城

心理专家:展耀

画像师:沈翊

法医:秦明

痕检:林涛

网安:肖鹤云

对外联络人:李诗情

 


北江市-张局办公室

“杜城,913案件这次由嘉林来的张成张队长主导,你记得收收你那狗脾气,和新来的各位同事们好好相处。”张局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桌子,又看了看旁边站着的沈翊,“沈翊你给我好好监督他。”

沈翊歪头看了看杜城:“张局您得相信杜城,经历过陈舟案,相必您也能看出来,一旦办起案来,他可聪明着呢。”

“放心吧张局,我全力配合,新办公室已经腾出来了,蒋峰、李晗他们也随时待命。”从张局手里接过来人员名单和行程表,杜城看了看手表说道,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先去机场接人。”

 


北江市-机场

秦明和林涛在取托运行李时,就听到旁边一阵阵女孩子的惊呼声。

“哇,好帅!”

“行走的荷尔蒙!”

“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明星,要不就是模特吧,真的好帅!”

“今天的机场怎么有这么多帅哥啊,刚刚过去两个戴着墨镜的帅哥,现在又来了两个戴口罩的帅哥,我圆满了!”

林涛拉着行李箱,笑道:“老秦,戴着口罩和墨镜还能看出来帅不帅?”

秦明正了正领带,面不改色:“理论上来讲,单看一个人的五官当然不能分辨出来这个人帅不帅,但是从概率上来讲,五官好看的人,长得也差不到哪里。”

“说起来这个,你看专案组名单了没有,听说北江的画像师就能画出戴着口罩的人的全脸?”

“在内刊上看过,即便结合这个人整容前的照片,法医还原的话也有难度,不愧是警界大熊猫,看来上面对913案很重视,这次的专案组,可是卧虎藏龙。”

 

展耀走到出口,摘下墨镜四处看了看,随后拿出手机准备联系北江市的联络人,白羽瞳推着行李走出大厅,看到路边刚刚停下一辆吉普,一辆警车:“猫儿,不用了,十点钟方向。”

“怎么看出来的?”

“就那吉普停车好像飙车的动作,一看就是干咱们这行的。”

 

“师父,我才上岗几个月,就被调到专案组,总感觉有点惶恐。”

张成还没说话,就听到肖鹤云开口道:“我看了专案组人员配置,你这个对外联络人应该就是负责和媒体以及相关人员进行联络,沟通这方面,可是你的强项。”

李诗情犹豫着点了点头,张成边走边说:“按照你的节奏来,有事师父给你兜着。”

 


蒋峰和李晗从警车上下来,蒋峰举着牌子往出口走。吉普车内,杜城轻轻推了推沈翊:“沈翊,醒醒,到机场了。”沈翊推开车门,迷迷糊糊地跟着杜城往下走,这个在车上就想睡觉的毛病还真是难改。

 

有了蒋峰的牌子,专案组众人终于在出口处集合了。时间紧迫,众人只做了个简单地自我介绍,便直接回了专案组。

 

 

 

私设反炸组考公了~

 


评论(40)

热度(1240)

  1.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