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堇(停更)

玻璃心,所有CP都停更你们满意了吧?大家要骂的就来吧(不会删文!我一个字一个字敲上去的,连备份都没有,绝不会删!)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,让你们失望了,如果圈子风气再好一点,我可能还会回来继续发电。总之,抱歉!

【直播体】狼人杀(1)

警院系列文日常向

狼人杀板子还挺多的,这次预女猎守,下次可以试试别的。

最近三次元比较忙,可能更新没有那么快了,大家见谅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平日里大神们各忙各的,这次因为疫情一起留校,便琢磨着在校内聚一聚,这不刚吃完饭,大宝就喊着一起玩狼人杀,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之后,喜欢热闹的大宝顺便开了直播。


“来来来,大家都坐好,我当法官。”


1-12号位置上分别是白羽瞳、夏萤、方木、尚桀、秦明、李诗情、邰伟、沈翊、展耀、林涛、杜城、肖鹤云


“来来来,大家抽卡,咱们第一轮是4狼4神4民,神牌是预女猎守,屠边局。”


【哎哟,宝哥开直播了?】


【速速赶来,这期又要讲什么法医学知识?我磨刀霍霍等待中。】


【哇,好多帅哥美女!颜值盛宴!】


【狼人杀?有点意思】

 

大宝把卡牌发下去,看了牌的众人波澜不惊。


【可以啊,光从表情看不出什么,都是老手吧!】


【期待~】

 

“天黑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。”


方木看向大宝。


“请选择你要守卫的对象。”


他思索一番,比划了个7号。


【3号小哥哥怎么还思考了一下,守卫第一夜没有任何消息,怎么守7号啊?】


【蹲】


【而且他还思考了一下来着。】


【笑死,说不定人家是在发呆】

 

“守卫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。”


白羽瞳、邰伟、尚桀、杜城睁眼,大宝自己都惊呆了。


“狼人,请问你要杀谁?”


几个人对视一眼,比划着号码,大宝看过去,他们是在争论杀展耀还是杀方木。


【第一夜没啥信息,乱杀就是了,怎么看起来他们很有目标的样子。】


【3号和9号危】


【不是吧不是吧,帅哥这么早就下线了?】


【守卫小哥哥居然守了狼人?!】


【神狼恋,磕到了!】


【这都能嗑?牙给你崩掉!】


“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”


展耀看向大宝。


“今晚死的人是他,你有一瓶解药,你要救他吗?”


展耀点点头。


【噗哈哈哈哈,这究竟是怎样的巧合】


【可以,狼人一通骚操作,结果刀了有解药的女巫】


【允悲】


“你有一瓶毒药,你要使用吗?”


环顾一周,展耀的视线最终停留在白羽瞳身上,不过他还是摇了摇头。


【!】


【大神?!】


【不是他怎么知道1号是狼的?】


“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你要验谁?。”


肖鹤云比划了个3号,大宝示意是好人。


【豁,守卫是金水,女巫自救,狼人开局崩成这样还能玩下去吗?】


【有点意思】


【大家是有场外信息吧,3号和9号肯定是大神】


【大神守卫了狼人?】


【第一夜守错人很正常啦!】

 

“预言家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。你的开枪状态是…”


看到大宝的手势,沈翊点了点头,又闭上眼睛。


“猎人请闭眼。”

 

“天亮了,现在是竞选警长环节。”


白羽瞳、尚桀、林涛、肖鹤云上警。


“从1号开始发言。”


白羽瞳:我是预言家,展耀是我的金水,大家都知道他们这群研究心理学玩这种游戏很厉害,所以我就先验了他,他是个好人,之后我会验方木,剩下的再说,过。


尚桀:预言家,查杀3号方木,原来的警徽流是9号、10号顺验,但现在1号悍跳,我怀疑他和9号是狼队友,所以接下来先验1号,再验9号。


林涛:不太会玩,我不想投票,所以就上警了,一会儿就退水,过。


肖鹤云:我才是全场唯一真预言家,大家一定要相信我,3号方木是我的金水,我先对话1号白羽瞳,你要是个打掩护的平民你就退水,既往不咎,但你要是这么快就给你的狼队友发金水,是没想到我这个真预言家也上警了吧,还有4号,看来这次是咱俩的轮次,我知道金水没有查杀力度大,但大家真的要信我,我们这轮一起出了4号,我下一步要验9号和1号。退一步说,就算你们真的不信我,那就都弃权,不能让警徽落在狼手里。


讨论完毕,白羽瞳、林涛退水,众人投票。


尚桀3票:夏萤、秦明、杜城


肖鹤云2票:方木、李诗情


邰伟、沈翊、展耀弃权。


【没人说话啦?】


【都看着呢】


【狼队虽然开局就崩,但好在把警徽拿到手了,后面好好操作把守卫小哥送出去也行。】


大宝把警徽交给尚桀,并且宣布了昨晚是平安夜的消息。


“警长决定发言顺序。”


“那就顺时针,从5号秦明开始吧。”


秦明:闭眼玩家,从概率上来说,弃权的三个人里面应该会出一个狼,别的暂时分析不出来,过。


李诗情:啊,这么快就到我了,我感觉秦明哥说的挺好的,但是我觉得肖鹤云说的也挺好的,预言家第一晚查杀的概率还挺低的。


邰伟:我是好人,没什么信息,但是场上阵营还挺明显的,警长这边4个人,肖鹤云那边3个人,不管哪边是狼队,这队伍里面估计都至少有两个狼,再加上下边起码有一匹狼,应该就快能找全了。还有女巫如果开解药了,能不能给提供点信息?


沈翊:我是一张好人牌,先分析下平安夜的可能性,第一种,狼人刀了被守卫的人,第二种,狼人刀人之后女巫开解药了,那么对于我们好人来说,至少还有一次女巫撒毒狼人的机会,现在我们不能确定预言家的真假,那我建议这两轮先后出掉两个预言家,或者出掉一个预言家,女巫毒掉一个预言家。


展耀:我弃权的理由和沈翊一样,女巫不发言很可能是因为解药已经用掉了。另外,我觉得邰伟发言有点爆狼了,屠边局只有狼人才会试图分辨民牌和神牌,不过现在不是你的轮次,下次出你。我现在能判断的狼人是小白、邰伟,肖鹤云和尚桀里面出一个,方木也可能是,但如果方木和肖鹤云不是,那应该还有一个隐藏在好人之中。


【牛!一人点三狼!】


【绝啊,这就是心理学大神的游戏体验吗?】


【笑死,狼队可能毫无游戏体验。】


林涛:我是好人,但是我想的可能有点奇怪,你们弃权的三个人挨在一起,无论从位置上还是从弃权来说,出狼的概率太大了,而且怎么感觉沈翊和展耀有点抱团?


杜城:林涛你脑洞确实很清奇啊,难道分析结果一样就是抱团?那我还说你没事上警很奇怪呢?上警什么信息也不说,现在分析又一团乱,你不会是划水狼吧?


肖鹤云:我真的是预言家啊各位,能不能信我!尚桀铁狼,方木真的是好人!要不你们这轮出尚桀,先把警徽死了,晚上女巫毒我行不?


白羽瞳:猫儿你不厚道!我上警说自己是预言家是为了炸狼,其实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好人,但是你也不能直接就说我是狼啊。我当时是想肯定会有狼出来跟我对跳,所以我才这么做的。后来发现炸出来两个,我就退水了。而且,有没有可能,真预言家根本就没有上警?


【猫儿?】


【展耀=猫儿?】


【woooooo,磕到了】


【谁能信我在狼人杀直播里嗑cp】


【只有我是来看逻辑的?】


【害,大家看的都是帅哥,谁看游戏啊】


夏萤:如果真预言家没有上警的话,那我们把两个预言家都投出去就更好了,狼踩狼,两狼出局。


方木:因为我是好人,所以我能确定尚桀绝对是狼,邰伟平常人狠话不多,现在叨叨一堆有的没的,再加上他心虚,瞳孔不自觉放大,这就是说谎的表现,他肯定是狼。按照我和展耀分析的重合度,他应该是好人,那白羽瞳是第三个狼,剩下的第四个,我暂时还没看出来,但应该在夏萤、秦明和杜城里出一个。


【我跪了。】


【妈妈,我竟然在狼人杀里学心理学!】


【这波发言碾压啊!】


尚桀:那我来沉底发言,我看大家好像都被沈翊的方法说动了,那也行,咱先把肖鹤云这个狼票了,今晚我再验展耀,女巫也可以毒我,我建议别撕警徽,留着明天我还能给大家留消息。


投票完毕,肖鹤云被放逐,游戏继续。

 

“天黑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,请问你要守卫谁?”


方木思索一番,比划了个7,守卫连续守同一个人两天,会直接把人守死。


【wc!大佬请受我一拜!】


【我的CP be了】


【绝了绝了,狼人支棱不起来了。】 


“守卫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狼人你们要杀谁?”


四人睁眼,比划了几下,决定刀沈翊,毕竟神牌里预言家已经被推出去了,方木被他们打成狼,明天尚桀栽赃展耀,而根据表现来看,林涛、李诗情应该是民,秦明和夏萤待定,还是先把神牌刀走比较好。


“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今晚他死了,你要用解药吗?”


看着大宝比划出来的8号,展耀挑挑眉。


“你要用毒药吗?”


他比划了个1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唉?不是说出4号?】


【可能是因为怕别人不信1号是狼所以先毒了吧】


【太有意思了,这是不是史上最短狼人杀?】


“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。请问你要验谁?”


大宝和已经出局的肖鹤云面面相觑。


“他是…预言家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,你的开枪状态是…”


沈翊睁眼,就看见大宝给他比划了个枪口向上的手势。他想了想,比划了个11号。


【???】


【!!!】


【这难道也是个心理学大神?】


【狼队直接认输吧,这还玩啥,就剩一个自愿出局的警长了。】


“猎人请闭眼。”


“天亮了。昨晚死的是1号、7号、8号、11号,没有遗言,警长决定发言顺序。”


【笑死,平民一脸懵。】


【警长:难道死得不应该是我?为什么我队友都死了我还活着?】


【哈哈哈哈哈,1、7、11也很懵逼。】


【妈耶,震惊了!】


尚桀:还是从我开始,顺时针发言。


秦明:怎么每次都是我第一个发言?我觉得场上局势已经很明显了,昨晚狼人刀了一个人,但是他们可能没想到刀到了猎人,反而被带走了一个,女巫毒了一个人,另外一个人是怎么死的?不会这么巧是守卫连续两夜守了同一个人吧?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抛开这些不看,还按照之前的步骤走,反正尚桀也同意一换一,那这轮出他试试。


【笑死,这游戏没法玩了。】


李诗情还没说话,尚桀头疼道:“自爆!玩不下去了,我们狼队毫无游戏体验感。”

 

大宝宣布:游戏结束,好人胜利。


“要不要再来一局啊?”

“不如玩谁是卧底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死,史上最短狼人杀。

彩蛋是毫无游戏体验感的谁是卧底,就几个梗,大家随意哈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